惩过如苏

为了发疯

狠狠建设碎梦和素问/1

 哈哈哈哈哈别管我了,碎梦我恨你。

 第一章只是过渡,只是为了建设碎梦走走剧情,后面是全刘备文学。

  

  ––––––

    “感觉好些了吗?”


    刚被怪集火打死的碎梦复活一瞬间寻着声音看过去,声音的主人着一袭桃色罗裙,眉眼灼灼。是帮会里新来的素问,可眼下已经无暇细看素问的长相,舞阳城的通关仅一步之遥,碎梦收起异样的心思重新投入到战局。


   (恭喜通关)


   看着系统传来通关的信息,碎梦深吸了口气。


   副本中还有人未传出去,碎梦装作漫不经心的瞟了一圈,让他失望的是素问早就传出了副本的,随后他也传出了副本。


   他打开帮会成员列表寻找着那个素问的id,找到后满怀期待的加了好友。


   他一直不相信一见钟情,可是他控制不了那一瞬间就产生了的情愫,那个桃色的身影始终荡漾在心上。


  「能这么及时把复活机会给一个碎梦,她一定很爱我」


   此时的纯情男孩碎梦已经陷入了平时他最看不起的恋爱脑怪圈,素问去关注所有人的血量是正常的,而且刚才的副本被集火的只有他一个人走位失误就代表素问的复活选择机会更多。


  素问或许有其它事情做,并没有第一时间通过申请。碎梦不禁在心里碎碎念道:


  「她在干嘛?她怎么还没通过?她有情缘了吗?她会喜欢碎梦吗?」


  终于在磨人的等待中,素问通过了好友申请。碎梦第一时间发送过去信息:


  「你好,我是刚才副本里的碎梦」


  几分钟后对方回过来信息:


  「你好,我刚打了好几个副本,你是哪儿个?」


   

评论 ( 5 )
热度 ( 35 )
 

© 惩过如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