惩过如苏

为了发疯

美强短篇1

第一次写美强,各位嘴下留情!我爱美强!
对内柔弱对外狠辣攻x憨厚忠犬受

 “小宇,你的手怎么肿了,是不是他们又欺负你了?”

  阳光洒在古铜色健壮男人的身上,慕宇看着男人憨厚的五官,心脏不自觉的猛烈跳动了一下。轻轻低下头将带有不寻常情绪的眼眸掩盖,眼尾微微发红。颤抖着说:

  “没事,是我自己不小心撞到的。”昨天和他们打架打赢以后不小心撞到墙。

  “那群混蛋!趁我不在又欺负你!”男人看着纤细柔弱(不)的慕宇,一拳头锤在了木桌上。慕宇长有一副好相貌,他的相貌偏于柔弱,性子又别让温柔。这样的人受到的喜爱多同时厌恶也多。

  “不行!我要去将他们教训一顿!”说着起身准备走出门口。慕宇目不转睛的盯着陈天因起身动作而紧绷的翘臀,轻轻的吞了吞口水。自然的拉过陈天的手,轻轻的摩挲了一下。“不用了陈大哥,不怪他们都是我不好。”他们已经在医院里了。

  “这怎么行,你这么好的一个人,老是被他们欺负,不行,我咽不下这口气。”陈天看着慕宇微带雾气的眼睛,眼里闪过一丝痴迷,慕宇的确是好看,陈天一直私心觉得慕宇可比那个校花好看多了。手情不自禁的搭上他的背部,轻柔的拍了拍。“怎么了?小宇?是不是不舒服?”

  “第一次有人对我那么好,陈大哥,你以后也会对我那么好吗?”慕宇小心翼翼的抬起头。

  “会,以后都会。”

  慕宇眼里闪过异样的情绪,缓缓地将陈天抱住。

  那你以后就跑不掉了。

评论 ( 2 )
热度 ( 67 )
 

© 惩过如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