惩过如苏

为了发疯

校园脑洞2

  那个女孩子对受很好,受自从被传谣以后,除了那个女孩子就没人和受玩在一起。两人经常一起吃饭一起回家,虽然有人会一直在他们旁边议论,劝女孩别和受玩在一起。但女孩不怎么在意别人的目光,受对女孩很感谢,但不是喜欢,受还是很喜欢攻,那种日积月累的喜欢不会因为一件事而被消磨。

  受和女孩的事传到攻的耳朵里,攻其实对受的感情是复杂的,攻从小家庭原因很缺爱,受对他千依百顺,把他照顾的无微不至。攻又不是机器人,肯定有好感,但是攻又不能接受自己喜欢同性。但是自从和受掰了以后,攻就越来越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然后很多以前的表面朋友都疏远了攻。攻毕竟有病,就把所有原因都归到受身上,然后想着凭什么你过的这么好这么开心,就想着拉受一起堕落,攻的思想偏激又偏执,他对受的喜欢有大部分是占了偏执。

  之后攻把受约到了学校体育馆,在监控死角qb了受。拍受裸照,威胁受如果说出去就把照片发到网上。受对攻的滤镜这一下全没了,就觉得攻简直是个恶魔,呆滞的看着攻,说不出话。但是攻哭着对他说他喜欢他,他只有他,他不想看到他和别的女生在一起时,受就心软了,毕竟喜欢了好久。攻走了以后,受缓了好久才走出去。结果第二天学校论坛被刷爆了,攻衣冠不整的走出体育馆,然后几十分钟受也走出来了,而且攻的眼尾有点红,被有心人编了故事,这下攻就更开心了。开始黏着受。然后大家都觉得攻是下面那个。殊不知几乎每天在体育馆的死角,在小树林里,在天台,都是攻压着受在受身上努力。

  攻成绩优异,重点保底。受成绩一般,一本有点难,然后攻天天督促受学习,甚至有一次受不想写题,就被艹到说不出话,洗个澡继续写。高考之后,攻意料之中的某重点名校,受被攻逼着填了个挨的近的一本。

  攻受在一起没什么家庭阻碍,攻和家里关系一般,学费一直是用奖学金交的,然后会自己打工。攻成年以后,和家里很少联系。家里也不管。受家庭开明,而且受不是独子。两人大学过的很开心快乐,有一点不好就是攻长的太好看,太多人挖墙脚,受虽然老实,但是总不能看着自己的老公被拐走,天天学做好吃的,他看电视说是抓住男人的胃就是抓住了男人的心,然后攻也很乐于看到这种场面,好几年了,攻对受早就已经喜欢入骨,也许爱是更恰当的词。

  毕业以后攻自己创业,取得了大成果,受在开了一家小餐馆,名字用攻的名字命名。最后两个人结婚了,两个人一起穿着西服走进了礼堂,两个人结婚只有几个要好的朋友参加。但是攻还是逼着受穿了次婚纱拍照,拍了一张攻公主抱穿婚纱的受,攻身材颀长,皮肤白皙,而受身材壮硕,婚纱包裹着鼓当当的肌肉,古铜色的皮肤和洁白的婚纱有一个巨大的反差。但是照片却意外的和谐。受把这张发到了朋友圈想收到祝福,几秒以后,曾经在高中时帮过受的女孩子回了一句:“太好了,你果然是下面的。”

评论 ( 9 )
热度 ( 162 )
 

© 惩过如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