惩过如苏

为了发疯

校园脑洞1

  

  背景高中校园,攻就是那种很好看,美的雌雄莫辨的,被说比校花好看,明面上性子温柔,很少黑脸,属于那种很受欢迎的交际花。实际上性子狠辣,曾经校园暴力过其他人,攻没有自己动手,而是使用了人缘。攻爸妈关系不好,常年和妈妈一起生活在外婆家,爸爸在外地打工,因为从小长相精致,双商出众,被众星捧月,有点忘乎所以,初中时侯很狂,犯事后有所收敛。有严重的抑郁症和自残倾向,且占有欲强烈,虽然在别人眼中他一直是很随意的,那大概是因为他并不在意那些东西。

  受是攻的初中同学,同年级不同班,从小就长的比同龄小孩大一个size,长的有点凶恶,其实性格很内敛,做饭很好吃,一直默默的喜欢攻。关于攻的事情他选择性无视了。

  攻的事情在初中闹得沸沸扬扬,但是在这个看脸的社会,而且碍于攻的人缘,大多数人都不敢议论他的事情,只有极少人敢明面上表达反感,受把所有看在眼里,因为默默喜欢着攻,所以受打听过攻很多信息。受从没说过攻的一句不好,在别人议论他时受总是会站出来帮攻说话。

  高中的前两年,受一直不敢认识攻,直到第三年经朋友介绍才认识了攻,攻偶然知道受对他的喜欢后,利用受给自己洗白,刻意与受玩的很好,让众人看受衬托他,受以为攻真的想和他玩,甚至以为攻也对自己有好感,受就表白了,毕竟是喜欢了这么多年的人,受也没多想。结果换来了攻的冷眼。攻说了一句话:“你要是不戳破,我会一直陪你玩。”然后受天塌了,其实他很清楚攻是什么样的人,他自带的滤镜让他蒙蔽了双眼。

  然后受开始疏远攻,攻受本来无论做什么都天天粘在一起的,同学看到他们分开以后很惊讶。以为是闹了小矛盾,想问是什么事情,因为受面相凶恶给同学的印象一直很不好,所以攻当时和他一起玩,同学们就对攻好感上升很多,除了攻的颜值,他自身的礼貌什么都给他加分不少,虽然攻实际上是一个被撞一下都会在心里骂xxx的人。同学们选择了去问攻,结果被他们认为的从不黑脸,并且超有礼貌的攻甩了张臭脸,什么都没说就走了。同学们就觉的奇怪,有些人八卦就爱打听。这时候就开始有人传受一直暗恋攻才接近攻,然后表白攻被拒绝以后一气之下和攻绝交。然后就开始传受不好的话。甚至校园论坛有一个关于受所谓的黑料帖出现。

  受人虽然长的凶恶,但是性子真的内敛忠厚,一时间也不知道怎么办,因为以前和攻玩的好时,大部分事情都经过攻给他精打细算。受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这时候只有同班的一个女孩子还能友好的对待受,因为这个女孩子曾经受过受的恩惠,她在当时了解到受是怎么样的人。


评论 ( 4 )
热度 ( 93 )
 

© 惩过如苏 | Powered by LOFTER